之吾阿乐

【祺鑫】不太会端水

夏季很反常,总是热上几天再凉上几天,像是在天平上倒水,总是也找不到均衡的几天。慵慵懒懒的少年们也是时而勤劳时而摆烂,后院的野草反反复复的长,他们也索性放弃了,绿绿的一片也挺好看的不是吗。


端不平水的不止是天气,少年也是。这边丁程鑫刚和刘耀文打完篮球回来,浑身汗淋淋的,正准备好好洗个澡,迎面而来的就是马嘉祺体贴的擦汗,“室内打着空调,先把汗擦干,再进去。”


一旁的刘耀文挠挠头,“马哥,我呢我呢?”他也流了好多汗啊。


马嘉祺瞅了一眼一脸期待的刘耀文,毛巾他就拿了一条,啧,这小孩真麻烦。他摸摸口袋,翻了两三遍,终于在裤子口袋里翻到几张没用过的餐巾纸,“用餐巾纸擦擦吧,赶紧进去洗澡,你身上都快臭了。”


马哥总是欺负小孩!扣分!哼!


“那我嘞,我身上是不是也臭了?”丁程鑫闻闻衣服,被汗水腌了一遍,下午的烈阳又把衣服晒干了,一路走回来,好像也生出了一些异味儿。可是马嘉祺摇摇头,还认认真真的帮丁程鑫擦脑袋刘海下的细汗。“没有,阿程身上是香的。”看着马嘉祺脸上没有一点嫌弃的样子,丁程鑫心里一甜,小马真是自己的贤妻~


进屋,果然有几个弟弟在,空调打的很低,冷风吹进丁程鑫皮肤,激的他一抖,当即火急火燎上楼洗澡。等他洗完发现马嘉祺也在,手里端着一个小蛋糕。马嘉祺平时小爱好不多,不怎么刷视频也不怎么玩游戏,就对美食制作感兴趣,时不时做个小菜,做个甜品来养丁程鑫。很多时候,丁程鑫怕胖很想拒绝,但是这个时候马嘉祺就会委屈巴巴撅个嘴,然后眼睛眨巴眨巴,像一个失落的小狗,吃软不吃硬的丁程鑫这怎么遭得住,不知不觉就被喂了一次又一次。


“阿程,我新学了慕斯蛋糕,香草味儿的~尝尝呗。”果不其然,马嘉祺把摆盘精致的蛋糕推了过来。见丁程鑫开口要拒绝的样子,马嘉祺又说:“刚才你和耀文出去打球,一个下午消耗了很多,现在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能量,晚上我们骑自行车出去吃点烧烤,然后再骑回家,这一天你就消耗掉很多热量了,所以不用担心。”


看,他的小马多体贴,连晚上的行程都安排好了。丁程鑫瞬间笑眯眯的接过蛋糕,坦然的吃下去,香草味儿萦绕口腔,糖也放的不多。“真好吃!奖励亲亲一个!”


“宝贝儿手艺真棒,呐,你也吃。”


得到甜甜的亲亲的马嘉祺笑得合不拢嘴,还收获了阿程的投喂,真好!


小情侣间正你侬我侬,屋外刘耀文鼻子灵的也闻到了香味儿,“马哥!宋亚轩说你做了蛋糕,我也想吃!”说着还肆无忌惮推开了他们的门,丁程鑫手里还剩一小半,看到刘耀文来了,笑眯眯招手,“耀文儿,我这还有一些,喏,给你,你马哥做的,味道很不错哦~”


洗完澡的小孩正好肚子饿,二话不说爬上丁程鑫的床接过,用勺子舀起一口就把剩下的蛋糕吃了,丝毫没注意到旁边慢慢黑脸的马嘉祺。“你吃这么急干嘛呢?这是你丁哥的勺子,你能不能讲点卫生?”


刘耀文委屈,从小到大都是这么吃的呀!


或许是近几日训练时长太长,从白天到黑夜,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训练,丁程鑫的腰肌劳损又复发了,还好几首歌的重点舞蹈动作已经学完,不然把腰折了他也要待在练习室不出来。同样的,刘耀文的生长痛也有些隐隐的发作,为了身体着想,老师给他俩放了假,于是兄弟俩都躺在宿舍当咸鱼。


天气很好,阳光照在后院金灿灿的,丁程鑫闲不住,拿起自己和马嘉祺的被子就决定抱到后院晒晒,刘耀文还睡得死死的,好不容易休息,不得睡到天昏地暗。


临近中午,丁程鑫正准备做午饭,门意外打开,马嘉祺领着一大袋快餐走进来,“阿程?你怎么站这啊!你腰不还疼着吗?快去沙发坐着啊!”丁程鑫看着这个点不该出现在别墅的人,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
“我回来给你带吃的啊!”马嘉祺拉着丁程鑫坐下,再把快餐盒一个个打开,大部分都是肉,但为了荤素搭配,还是买了青菜意思一下。


虽然说是要为这种千里迢迢给男朋友送午饭的行为感动一下,可丁程鑫瞅了眼手机,十二点十五分,他没记错的话,下午一点半就要进行舞蹈抽测,要是故意缺考或者抽测不过关可是有训练惩罚的。


这边丁程鑫还在想着,那边马嘉祺就已经把饭拌好,还很贴心的要喂给丁程鑫吃了。“阿程,来,啊—”


丁程鑫很给面子的吃了一口,然后又想着如果马嘉祺喂自己吃饭,那肯定来不及赶回公司,“马嘉祺,下午一点半有考试,你赶紧回去。”“嗯嗯,我知道,待会儿就回去,等你吃完。”


“哎呀,我都说了让你回去,你不听是不是?”丁程鑫假装生气,狠狠吸了一口酸奶然后故意威胁道。“这次考试你要是没比过张哥,晚上你就别来我房间了。”


小狐狸唇上还沾了一些刚喝到的酸奶沫,眼神又凶狠狠的,看着可爱极了,马嘉祺忍不住亲了一口,又顺走一些留在唇上的酸奶,急忙哄道:“好好好,我先走啦,你记得把饭吃完,等我回来!”


这人来也快,走的也快,倒像是来故意讨些便宜来的。丁程鑫也不想太多,一口两口慢悠悠的吃着,饭要见底了,看着手机里蹦出来的消息,这才想起,他光顾着自己吃饭,忘记刘耀文了!


刘耀文:马哥不爱我,丁儿也慢慢不关心我了!呜呜呜呜!


刚结束完工作,七个人挤在一辆商务车内叽叽喳喳聊个不停,即使是每天住一起,训练也在一起,接外务也呆一起,可他们的话题永远无止境,就算没人想聊天,也总有人会无端哼起歌,引起另外人合唱。


“冬眠假期刚刚结束,我还有点糊涂”


“吧啦吧吧啦吧啦!”


“青草香,香果甜,摇摇晃晃找到路......”


在十五岁的刘耀文的曲库里,最好听的就是这首歌了,这个时候宋亚轩和丁儿还会接二连三跟自己唱,让他很有满足感。


眼见回酒店还有一段路,刘耀文又想到一件事,着急开口:“兄弟们,我们今天录的时候,角落放着一只佩奇的巨型玩具,我觉得可以拿来当我们的门神,你们觉得嘞?”


跟他一起看动画片的宋亚轩略微一思考,“可是,那是节目组的东西,你去跟节目组要?”


就知道有人会问这个问题,刘耀文自认为很聪明的邪笑,“嘿嘿,好问题,我中场休息的时候问过工作人员了,他们说如果要可以拿走。我觉得我们家太空荡荡了,好歹是个别墅啊,咱也不整什么石狮子那种,太死板,我觉得小猪佩奇就很好,而且它有两米,可恐怖了,能吓死人!”


“那你万一大晚上吓到我们了怎么办?”一直没开口说话的马嘉祺突然问了一句,其实也没别的,只是单纯觉得自己这弟弟的也太幼稚了,都是丁程鑫宠出来的,这么高个子的人了,天天想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事,丁儿也不拦着。


显然丁程鑫又赞同了刘耀文的想法,“多大个人了你,怎么可能被吓到,耀文喜欢就拿来呗。”


可能是马嘉祺视线太委屈,还一动不动盯着丁程鑫,他也觉得自己不好这么驳马嘉祺面子。又故作威严的说:“但是你想要,就自己想办法运回别墅昂。”


被满足了心愿的刘耀文笑的眉眼弯弯,一边被勉强哄了的马嘉祺干脆闭眼假装睡觉。不一会儿手心钻进了另一只手,一下一下划着他,有些痒,又有些勾人。马嘉祺悄咪咪睁开眼,坐在身边的丁程鑫正眼光亮亮的看着他,似乎也是吃准了马嘉祺从不和丁程鑫在这种事上真计较,两人都不约而同露出了笑容,丁程鑫也知道这样就哄好了。



“要我说,马哥脑子里都是丁哥,你就不该凑到人小情侣面前,怎么你还真要做靓(亮)仔啊!”宋亚轩惬意的吸着酸奶,“两米高”的佩琪是被刘耀文运回来了,宋亚轩也跟着出了一份力,因为佩琪确实拉风啊!


刘耀文擦了擦佩琪身上的灰尘,小嘴一撅,眼神里充满了对马嘉祺的不尊重,“哼!小马哥就知道欺负我,归根到底,就是丁儿爱我,他吃醋,马哥恋爱脑!”好像是越说越激动,“他一恋爱脑欺负我一个小朋友,他这种行为,他不可耻嘛!”


秉承着永远支持马嘉祺一切的宋亚轩听了可不乐意了,“小马哥这叫深情!你太呆了,好好跟马哥学学吧!”喝完酸奶,宋亚轩拍拍佩琪的脑袋,表示佩琪都比刘耀文懂事,然后三步两步回房了。




微风拂过,温度也不是刺挠的人痒痒的了,后院的小草长得也有些高昂,像是成熟稳重的青年人了,天气也逐渐稳定,不再时不时的降温或者升温。




这天,马嘉祺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步伐中透着自信,眉宇间透着餍足,走向刘耀文的姿势也充满了高贵。但是刘耀文眼中的马嘉祺,有些欠,但他不敢说。


“耀文啊,前段日子呢,我好像有那么一丢丢,就那么一丢丢对你不太友善。”可马嘉祺的表情可没有一丝歉意。


不过刘耀文不在意那些,他正在思考要不要换手机,手里这部手机被他拿来压过方便面的盖子,跳舞的时候砸过好多次,吃饭的时候不小心摔过好多次,已经千疮百孔,看小猪佩奇都有些影响观感了。但出于尊重,他还是暂时放下手机,然后示意马嘉祺继续说。


“你丁哥,跟我稍微说了这个事,我觉得这确实不太好,对你不成熟的心灵或许可能,也许,我也不确定,应该会造成一点小伤害,”马嘉祺缓了一下,“所以呢,他让我问你,近期有没有什么想要的,我作为你的好哥哥,会尽量满足你的。”


刘耀文一听,眼睛亮了,这不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吗!“那我想要换......”


“哦对了,换新手机的事你别想,我的工资都在你丁哥手里,他只给我三百块解决你的事儿。”马嘉祺神机妙算,只盯了一眼他的手机,就知道他想要什么。可他也没说,丁程鑫才不管花多少钱呢,照他的意思,刘耀文就算想要一辆卡丁车,马嘉祺都要买单,做梦!


感觉生活又没了希望,刘耀文扣扣手机壳,可怜小孩这个时候还在认真想三百块能买啥,那边马嘉祺已经有些不耐烦了,这个时间点应该跟阿程一边亲亲一边看电影的,虽然刚才才跟阿程亲热了好久。这个傻弟弟,诶!


“马哥马哥,能不能涨点钱呀,你看我的手机,碎成蜘蛛网了都,求求你了~”刘耀文委屈巴巴,心想要是丁儿在的话,肯定一下子就答应了,诶,要是马哥不答应他就上去找丁儿!


小孩的心思太明显,马嘉祺鄙夷的看着这个神气哄哄的弟弟,只好三下两下在手机里点点,“你可真行,这个家就你最会烧钱,本来赚钱就不容易,都花在你身上了。”看着马嘉祺付完钱,下单了最新款手机,刘耀文眼里都要闪出金光,“爱你!马哥!你最好了!”


“首先说明,你看,给你买手机的是我,你英明的马哥对吧?”


“是啊。”小刘懵懂。


“丁儿只给你三百块,而我掏空了我的财产给你买了新手机,所以你应该对我充满感恩对吧?”


“嗯。。。。对。”小刘不太确定。


“作为一个即将步入高中的初中生,应该更加知道知恩图报对吧?”


“嗯,放心马哥,我现在对你充满爱意。”小刘真诚回答。


“那马哥现在就希望,我们小刘呢能当一个男子汉,不要随便撒娇,真正的男子汉都是不爱撒娇的。”


“马哥!我是男子汉,我怎么可能撒娇啊!”小刘一脸傲娇。


“尤其少跟丁儿撒娇,以后别什么事儿都麻烦丁儿。”


“......”小刘语塞。


“你也知道,你马哥我谈个恋爱不容易,对象还是丁儿这么优秀的,我们平时工作这么忙,哪儿有多的时间留给彼此。好不容易空下来了,你还来插一脚。”


“你也知道,你丁哥平时疼你,但你也不能恃宠而骄啊,我俩谈恋爱还带个你,你觉得自己像话吗?”马嘉祺眼里有一丝嫌弃,刘耀文不确定,再看看,哦,是充满了嫌弃。


“所以,你以后乖乖的,多去找亚轩玩好吗?”变脸大师马嘉祺一脸和善。





“阿程,我解决完了~”马嘉祺一反在刘耀文面前的精明样,捧着一盘水果,对着丁程鑫就是痴笑。丁程鑫正在做题,看到马嘉祺就是自然的钻进对方怀里,然后抬头亲亲马嘉祺脸上的痣,结果换来马嘉祺更主动的接吻。


“嘉祺,我下个月可能要出外务,过几天咱们要不要出去玩,带上耀文他们?”


马嘉祺听了只想咬丁程鑫的嘴,但他还是好声好气的说:“我觉得,出去玩挺好,但是带上他们没必要,人群太大,容易被私生跟,就咱俩出去吧,以后总有机会带弟弟们出去玩的。”


想了想,马嘉祺说的也有道理,丁程鑫点头。小马真贴心啊。




楼上,刘耀文摸着手机,他是不是被PUA了?

评论(10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